Wednesday, January 10, 2018

佛家的吸引力法则



第一 定下你的目

授七大诀窍之前,请记住一点:你的任何一个正当的愿望都是有可能实现的!

什么是正当的愿望,
对别人与社会无害,自己有利的想法,就是正当的愿望!只要你真正地,自内心的想要达成的愿望,运用气功的心法,一定是可以达到的,所以在学三部功的心法之后,你要敢于幻想、梦想,不管它是不是切合你目前实际,不管你的理想有多高,只要你定下了个目,运用入世心法,有一天会达成你的心愿!

所以,在学
与运用七大心法之前,先做第一件事:定下你的目

你究尽想要达到什么
的目呢?是健康寿,是事成功;是源茂盛,是婚姻美呢?也你有很多美好的愿望,你都可以把它写下来,出来,写自己,说给自己,下面就开始个工作吧!

第一步,写下自己的愿望!个要点,个愿望越具体越好。

比如,你有一个愿望--事
成功,那你不要只写事成功,你要写下来什么才叫成功。

比如:你是一个工人,你的愿望是有一天当上
车间主任(或是厂),那你就写下自己的愿望,格式是:我想……当车间主任。

比如你是一个作家,你事
成功的准是你的作品广于世,成著名作家,写十几部流后世的作品。

比如你是一个科技工作者,你的成功就是出
多研究成果,你可以写下:我想……出多研究成果。

你可以写好多个愿望,不要
,只要你想什么,你都可以写下来,甚至你可以写,我想要一套房子,一,都可以写,住一点,要敢写,先不要去考能不能实现它。

比如,你是一个普通
工,但你想成处长,你千万不要去考什么学资历关系等等乱七八糟的问题;不要去管它,气功心法会帮助你解决你在解决不了的问题的,否,你三部功又有什么意呢?

第二步:把你的愿望排一排

把你写下来的愿望,比
一下,看看你最想达到的是那一个,把最重要的、最想达到的目写在第一行,其次排在第二、第三……

第三步:

把你写有愿望的片用塑料包起来(防潮),再用一个黄布包包起来,有空便可以拿出来看一看。在,我可以学和运用七大心法了。


第二 心想事成七大心法

第一条心法:

你的心灵真心话这是运用意的一个很重要的心法气功较讲意念力,有些同志一听力字想到使用力,于是使地去想,这样的运用意,是硬性的。大多数候,效果 并不好,有些候,甚至会起反作用。因,你的心灵是清楚、明白的,它不会接受一些硬性的指令。比如,有个同志有心病、高血,他自己加意念:“我在健康、无病、一切正常。”不错这个意念是良性意念。但运用意的方法不,所以恐怕不没多大效果,弄不好反南昌起反作用!什么?因你的心灵只听真心,接受真心的指令。当你在自己:“我在健康、无病,一切正常”的候,你的内心潜意:“我有心病,高血,我在一身是病!”你第一句指令是硬性的,是假的,因不符合实际情况,你明明有病,非自己健康,你自己都不了自己。特是当你加完个意念后,回到现实中来,发现自己病并没有好,你从心里就不会接受个信息,而你内心的才是真的:“我的一身都是病”。这样自己加了两个意念,一正一反抵消掉了,甚至第二个反意念比第一个正意念作用大,后果是:病情没减,反而加重了!再比如一个人,偏偏要自己加个意念“我一定能成一个性亿万富翁”。是意志力比较强的表,但改运的心法与意念无关。当他在想我一定能成为亿万富翁,内心深有另一个意念悄悄地浮起:我是一个光蛋,一件衣服的不起,想一想个后果,一正一反两个意念抵消了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读过《法华经世音菩品,里面到至诵观音的名号有这样的作用:“我若向刀山,刀山自摧折,我若向火,火自消。”可是又有几个人从内心深真正相信,念诵观音名号可以下刀山下火海呢?如果内心的信念不,你上刀山一定会血流成河,下火海定会被死!相反,一些民,因信念至,念真可以上刀山下火海。其一个咒你,你不是真心相信,不会称用。是因一正一反两个意念互相抵消了。代社会,多人不象古代人那心念单纯,所以单纯加意念的方法,必然会生一正一反抵消的象。去佛家功里有句违顺相争,是心病”。得非常的深刻,的意思是“内心里面老是自相矛盾、冲突,是修心的大忌”。大家要心体会!那么,怎么呢?其简单里有窍门,运用意识时,要自己真心!比如上面那个心病人,时应该这样加意念:“我希望我能健康、无病”!而那个人要这样加意念:“我希望我有一天能成一个富翁。”就简单吗?其简单!稍微改一下你的意念,就会生天差地的不同效!我来分析一下,“我希望我能健康、无病”。个意念是真心,因为这里面首先不否在有病,是真情况,我希望(或我想要)健康无病,也是真心,确是你的愿望,这样你的内心就会完全接受个良信信息,而有一天,你的希望会成真!因为这样一个自内心的意念,才能具备强大的力量,起第八的共!有多的人,他的愿望想法不能实现,就在于他的内心是矛盾的,不一的。有越是善良的人,越是如此,因他的顾虑很多,不能一心去做事,所以往往影响到自己的命运,坎坎坷坷。相反有些人,倒是心念一,内心没有矛盾,所以反而一帆内,事事如意!所以正确的运用,是非常重要的,也是什么我大家写自己愿望,前面都加上“我想…………”的原因所在。

第二条心法:

信念与期待
多的宗教修持里面都“信灵”在一部功五德修养中,我也首先了一个“信”字。因,信念的本身,可以多的奇迹!象前面我到《世音菩品》里面所的“我若向刀山,刀山自摧折。我若向火,火自消。”完完全全是真的,并不是人的。而里面,最重要的就是信念,完完全全地自内心的信念!其世音普品》里相当于教了你一个法——上刀山、下火海。咒一共是两句,第一句是“南无世音菩”。第二句是“我若向刀山,刀山自摧折。我若向火,火自消。”信念的力量是非常巨大的!有这样一件事,两个死刑犯被拉去做了一个实验,先把第一个囚犯的血管割开,他流血流尽,直至死亡。而另一个死犯在旁看到整个程。接着把第二个囚犯的眼睛蒙上,用一个片在他血管上划了一下,假装用刀割开他的血管,然后用水滴模仿血滴下的声音,个囚犯以自己真的被放了血,不一会儿就死了。个囚犯什么会死,就因他深信自己真的被放了血,可信念作用之大!藏密气功的修持里面有一个法就是“假借修真”,你想象自己面前有一尊佛,只要你信念至,你的眼前会真的起佛相,而且会真的与佛沟通融合,里很重要的是借助信念的力量。在入世的法上,同要有信念。 你一定要信, 你的意念有醒第八的巨大力量!我曾在深圳呆一段时间认识一个小伙子,是北来深圳打工的,个小伙子不,工作也很真勤,于是无告个入世法的心法,他一直想有一家自己的工厂,自己当老板,无告他,你要个愿望一定会实现。因第八有巨大的力量。个小伙子果然按我所,一年之后,喜从天降,个小伙子打工的那家工厂的香港老板,因为觉赚够,不想在大干了,要移民去加拿大,小伙子人不,竟然干脆把家工厂送个小伙子。个小伙子凭空得到了价上百万的工厂,这样的奇迹生了,我都得不可思,深感受祖师传下来的神奇妙用之心法!住一个法:永都不要失去信心,直到最后,都不要否定自己愿望的,要立即把它转过来,奇迹就会生!是在深圳,生在另外一年青人身上的事情,个小伙子非常喜摩托,有一天在街上的商店里,他看到一漂亮摩托,他非常喜,但这辆车子价一万多元,而身打工仔的他,一个月的工是千把块钱要吃、住房等,想卖这样摩托在不是一、二年可以得到的,就在准放弃希望的候,突然,他想起我,于是立即把意念倒转过来,自己:“、悉地(是一条达成的咒,后面会授。)我想要得到部摩托,我的第八定会帮无达成个愿望。”也就是他以定的信念呼第八来帮助他。一个月后,他所工作公司的老板突然把他叫去,原来,因他帮老板成一笔大生意,老板很高励他一摩托,方便他业务,而这辆摩托正是他在商店里看中的那个式木摩托,完全一模一!第八又一次证实了它巨大的威力。只要你自己的第八具有定的信念,它究会帮你达成你的愿望。重要的是你不要去考虑这件事你在能不能到,怎么能到,把一切都交第八去吧,它会帮你想一个最好的法,什么多人不能达成他的愿望,因们总是在考虑过程的候,因为觉得很做到,便中途否定了自己。其,要知道人的万事万物都先出于我海之中,佛家功里面“色心不二”,色指物,心里意,万事万物都是色心不二的,因为这些事物都首先都出在我的心念当中。比如我想用木造一个椅子,子里必然先浮出椅子的形象。然后再去做它。我围应用的西都是先在明家的大中浮出来的。比如机,多人根本不敢想象钢铁制成都市西,竟然可以在空中,然而成功的人,就敢干去这样的想象它,就因敢干去想它,认为它会成为现实,才会冲破一般人头脑中的概念,造出奇迹。一个作家运用这样的心法,可以成著名作家,写下流芳百世的作品;一个科技工作者,运用这样的心法可以明出多造福人西;一个工人运用这样的心法,可以在平凡的位上造出不平凡的成就;一个企家、商人运用这样的心法,可以在生意上永往直前,滚滚造更多的社会的繁荣与展做出献;一个普通的人,运用这样的心法可以使自己在生活中处处受人尊敬,处处人帮助,活得悠然自在;一个病人,运用这样的心法可以将自己从病痛折磨中解脱出来,健康无病!……因色心不二!因第八是一个具大的宝,一切的修行手段与方法,一切的命运流程,都与它有巨大的系,掌握了个方法,可以使你比一般人具有了超出他几十倍、上百倍的达成心愿的能力,一定要你自己,你的第八定的信心。一切修持的深密法中其都已了你个心要。“无中生有”、“无而无不”、“色心不二”,既可运用于出世的修,也可用于入世的遂愿。其,如果你有悟性,你可以从中悟透一切气功功法的实质!因在三部功里,我已在把一切天机都泄露了你,至于运用之妙,就在于你的心了!

住:你不必操心你的愿望会怎实现,就象你气功,治病,不必去考气怎么具体治你的病一,把一切交你的第八意,你的生活中自然会出现许多的机、机会,你只要抓住到来的机会,不要错过就行了,一切都会在自然而然中生,甚至,在你不自候,你想要的,已到手中了。我传过三部功心法的一些人当中,也曾有人向我提起过这样问题什么我运用了个心法之后,在事当中会遇到多阻碍,甚至,有些事情与我的愿望恰恰恰相反!住,不要因此你的第八失去信心,有些愿望需要一些时间,你要你第八一个时间,另外更重要的是:要明白一点!你目前的困与挫折正是达成你愿望的一种方式,因你需要个困,往往就在个困之中,藏着巨大的机遇与机,想一想你自己功的经验,在功之前,是不是往往有一段时间的停滞与困!你自己并不清楚自己如何达成愿望,但你的第八知道,有一些困、挫折是必需的,就好象是一艘航船,要想达到目的地,不可能是一条直线该绕道的要道,甚至走一些回路有也是必需的!(也前面有台要回避一避)但只要你准目,你一定能抵达目的地!曾有个小伙子,很喜一个姑娘,他用尽了一切方法去追求她,包括我教他的心法,也用上了,可是是没有效果,那个女孩另有所个小伙子很恢心,来找我,我:“不要恢心,先搞清楚你自己的愿望究尽是什么?”他我希望有一个知心的伴,各方面条件都适合,我个女孩最适合我!我:“好,既然你内心真正的愿望是找一位好伴,你不要恢心,继续做下去就行了,二个月后,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!”二个月后,他又来找我,很不好意思,什么?原来他遇到了另外一位姑娘,两人情投意合,已经谈上了恋,他明白了我了!其,第八并没有背叛他,他的第八知道,第一个姑娘并不适合他,因第八识对一切清清楚楚、明明白白,它了一个最合适个小伙子的姑娘到他的面前!所以正如老子所:“兮福兮之所倚!”中国人也常:“否极泰来!”我曾观过我自己三十年的人生程,发现我的第八识绝对知道我走哪条路,我所遇到的一些困挫折,最后证实都是一些机,我走上了更好的人生道路。傅所的心法绝对是没有错误的!所以,住你的目,不要怕暂时的失与困,把它当做你修改运中的“排病反”,道只有功治病有“排病反?一切的法均是相通的,法无定法,却又法法相通!悟透了个道理,一切的世事,一切的修要旨,便也了悟了!所以古人“在入世当中悟出世之法!”所以住第二条心法的后半句吧——期待!充希望的期待,就象某部影里的一句:“面包会有的,下切都会有的!”不是笑是自然的法,真的一切都会有的。

第三条心法:

千万不要害怕成功什么?害怕成功?!不要相信,有
多人害怕自己成功,害怕自己病好了。真有这样的事,多人因内心的矛盾与冲突所以不能达到成功,因他害怕成功,不想成功,自然也不会成功!先从功治病的角度来起吧,有些人功很长时间,却没有什么效果,而一他的原因,却是他的内心深,不想病好!有一个老太太,患有心病、高血,她功,但我察她,她根本不想病好,什么?个老太太有三个儿子,平常因工作忙,孩子不上照她,老太太的心里总觉得孩子不孝,没人关心她,而她一生病,孩子都比关心她了,好吃的,照她,服侍她,她感到很足,所以她害怕自己的病好了,病一好,孩子是不是又不理她了呢?另外,得了心病、高血,孩子、媳怕她生气引起意外,大家都比较顺着她,原先媳妇总跟老太太嘴,她一生病,媳也不敢嘴了。老太太得自己在家里有了威!一切好都是生病得来的!你老太太愿意自己的病好?当然起病来比较难受,会希望自己病好,但内心深又怕自己病好,“违顺相争”、“一正一反”,互相抵消了,所以,老太太功效果不大,自己把自己效果抵消掉了!里只是一个事例,你也不要光笑老太太,返一下自己,有没有似的心病。所以去佛家功里面话实在是太深刻了。“违顺相争、是心病”。把我做人的毛病尽了!到人心里去了,到病根子上!功的同志想出高功夫,但想到多老师讲练高功夫要不着世事物,不要去争,但有些事你能不争位里分房子,而你在一家四口在一屋子里,连练功的地方的没有,你口不争,心里能不争?内心矛盾,干你既不好功,房也争不到,你的那些能量都自己内耗掉了!有的同志想事成功,多一些,但去中国传统念,包括有些气功师讲念都认为肮脏的、罪的、不好的西,一方面钱肮脏,一方面又得离不了,想多要一些,违顺相争,果是功也没成,也没有!所以要想你自己滚滚,首先要破除你内心深处觉钱脏是罪的想法!要知道,金本身没有善,它不是商品流通的一种手段,没有中介,我停留在原始人,以物物的代,没有,你去一部电视机,恐怕得搬一吨大米去。所以,金本身是有献的,它不是肮脏的,更不是罪的。传统气功以养道”,(道家功、藏密里有功方法,没钱还练不了呢!)。所以一点,千万不要把看成是肮脏、罪的,一旦么想,你肯定不会有的,因内心深在排斥金,第八自然不会帮你运!要想得一个西,你一定要热爱它,它有感才行。有许许多多的坏人,他一心想抓,他可不象你那害怕金果是:善良的人受,做的人富!所以在里我要当棒喝:不要害怕成功和金!因,只有善良的人了大个社会上才能更好,因善良的人,不会去嫖、、去吸毒、去做!而是除了用于自己和家庭享受外,可以用于多慈善和助人的事。世界上确也有多善良的富翁的大笔捐救援。善良的人有了,可以建医院、学校、可以做许许多多有益于社会和他人的事!即使不做的,你一个成功的工厂、成功的企为许多的人解决就、吃饭问题,不也是功德无量?所以并不肮脏,也不是罪,只有用肮脏的手段、罪的手段来的,才是肮脏、罪的!看一看佛、佛法的播也得了多富人的支持,甚至有些富人自己就是菩的果位,象孤独,都是佛中著名的人物。所以,千万不要害怕成功和金!不要只让恶发财让恶发财、富,才是罪发财越多,社会越坏!即使你有出世的心愿,也可以在入世的成功中,了悟出世的心法!所以我一向主气的人既在人世,就要适人世,争的要争,该执着的要着,只是不要着,(着,反而得不到)。不要内心在矛盾冲突之中,因真正的修行是内心的安祥与宁静。去佛教里有一句得非常好:“佛法在世,不离世间觉,离世菩提,犹如求兔角!”以善良正直的心入世,升官发财,只会造福社会,想一下,如果都是善良的人发财,社会上会有那么多假冒品坑害群众?会有那么多的黄、、毒会有那么多人贪污贿、坑害国家与群众?有些同志,心不黑,人不坏不了,其的,只有怕成功怕金的人才不了,世界各国包括我中国,善良、正直的人发财的到。目前,中国可能心黑坏的人发财的确有一些。但如果善良的人,都能脱内心的矛盾,黑心的人,慢慢就会站不住脚。因:价廉物美的西都被善良的商人、企家造出来出来,那些次价高、人坑人的西站得住脚不愿多些好西呢?世界上多国家展的经验,已经证实一点!

第四条心法:

勿仇恨与嫉妒千万不要仇恨与嫉妒
人。:仇恨人就是仇恨自己、嫉妒人就是坏自己!什么会这样?第八有一个特性,就是不分你我,它不管你出的仇恨是对别人的,自己的,都照全收,最后都报应到自己上!因此如果常常仇恨与嫉妒人,就是跟自己不去!有多人,因自己比与背运,于是于其他人的成功与幸福,便会生一种自不自的仇恨与嫉妒。有的人自己没,就仇恨有人,认为凡是有的人都不是好人,他都不是正路来的,是黑心个仇恨的信号入到你的第八,反出来就是你永不会有,因人已把仇恨有人的信号入了第八!有一些普通人,平时还算是心地善良的,看的会他施舍,看人家遇到不幸和困,也会心的帮助,很有同情心。然而一旦看到周跟自己差不多的人,,特幸福,心里就不平衡,就生一种嫉妒与仇恨的心说话办事就神经过敏,一会儿瞧不起人,一会儿又怕人瞧不起自己,最后弄得原本关系和睦的朋友、居,反成仇,或者不痛快,是一种心地狭窄的表什么人家幸运和发财你仇恨人家,不定要倒霉你才关心人家、同情人家。中国有多人当中,都有这样的心,所以影响到他自己一子庸庸碌碌、以成功达!其,看到人的幸福、成功、达,你应该应该发自内心的祝福他,替他这样才能你的第八识发出良性的信号,即使做不到祝福人,你也不必仇恨与嫉妒人,你可以想,他可以这样,我也可以一象他那成功、达、幸福,这样才是一种正确做法。即使有些人确是靠不正当手段挣钱,在富 的同,你也得了平静与安静,得了社会的肯定与尊敬;相反以不正当的手段挣钱,即使能富一,却失去了心灵 的平静。有些人发财以后,拼命地吃、喝、嫖、霍。什么?因他是不正当来的,心灵失去了平衡,要靠拼命的吃、喝、嫖来泄,来掩自己心里的不安。他往往流失在桌上,流失在霍当中,去旧社会当妓女的多人,能挣许,但大多数的妓女,老来都是困潦倒,那些去了哪里,们挥霍光了!因内心的平衡失去了,靠霍金来弥,来示自己,抬高自己!所以,修学方睡功入世心法的同志,一定不仇恨、不嫉妒,正正当当地取自己的成功,这样才会在成功的同时获得心灵的安宁,得出世与入世的两方面的成功!要知道,当今的社会,讲竞争,但绝对不必去仇恨人家,一定要搞垮别人;一具很典型的例子,比如一条街上,有十几家店,往往是十几家店生意都很好,因为饭店集中在一起,要吃的人都会跑到里来,无形中大家的生意都好做了,相反,自己一个店孤零零在一条街上,确没有争者,但生意未必就好。]尤其是当今的社会,展的机会,方向很多。完全不必要去仇恨人家、排人家(当然排你,你也当防)。去有句叫“量大福也大,机深福也深”有些人喜耍手段坑人家,到来往往自己也落不了好下!因第八是公正的,他会把你做的一切究回报给你!

第五条心法:

“翁,
”的法要“!”是一个奇妙的咒,它的奇妙在于利用个咒音可以除心中的心魔。什么是心魔?当你自己加上良好的意念,想象自己健康无病的候,心里突然浮一个念:“我的病好不了!”个念就是心魔!当你自己在想有一天能有多的富,得事来的成功,心底里突然浮出一个念:“不可能!”也是心魔!当你功入佳境,心里突然生了躁、倦的情,不想下去了。也是心魔!凡是具有破坏性的、性的、不良的想法和念,都是心魔。有多的人,有着自己理想和信念,往往因心魔的作怪,从反面抵消了自己达成愿望的能力!也就是,“违顺相争”的心病,就是心魔。它使我不能一心一意地朝着自己既定的目,它是扯我的后腿,停滞不前。如何克服个心魔?只要用“!”的咒音就可以了。每当你的心里出否定你自己良好愿望的心魔,你就在心里默念“!没回事。”把个心魔否定掉!就是简单,越是大道越简洁!“”的咒音,是第八的根本音。所以个世界上大多数的修法中,都有个咒音。无是佛道的修是瑜伽,都把个音作的第一个音,其根本原因,我可以在里告大家,个咒音可以直接透你的第八第八与你生更直接的沟通!“”的咒音,是一个否定的咒音。平常我有人了不吉利的,就会!童言无忌大吹去!”字可以除不良的信息。是道家的妙用。在藏密大手印的修行中,更是用“”来断心中的念、妄念,直大手印。在禅宗的修行中,一“”有当一棒喝,直入善提的大效!所以,简单的两个字,却有如金刚钻一般巨大无比的力量!住,永都不要自己“不”,当人在个“不”之前,或之后,一定要用“!”的咒音,将它倒回来,你会发现,世界上没什么不可能的事情。幸福、奇迹就会生在你身上!个法也可运用在修静功之中,当你的心中浮起了念,你就抖精神,在心里默念“”,一般的妄念,便会被一刀断!出世入世法,首先的都在修心,要克服心魔的阻碍,最简单、最高的法,无于“!”

第六条心法:

想象与重复藏密气功的“本尊法”里的训练方法,就是想象与重复的心法。本尊法训练,是你面前想一尊佛像,你必需把尊佛象想、想象得非常具体:包括他戴什么的帽子,手里什么的手印,拿什么西,身上穿什么服,一切的一切,都要仔的想出来,想象出来之后,不断重复的想象,慢慢地在你眼前就会真的出一尊佛像来。象看影一清晰地闪闪发亮的一尊佛像,你再把尊佛像与你融一体。尊佛像的福德、智慧,便会融入到你身上,于是,人便成了本尊,本尊便成了你。如此反复的、深入的、一步的修,你可以达到与本尊同高的境界。其,不只是藏密的功夫如此,道家功、佛家功里许许多多的功方法都离不开想象与重复个心法。当你重复不断地想象之后,它便会成真的。因“色心不二”!西方的一些心灵学研究,曾一个试验,十几位心灵学家在一起,大家共同造一个鬼魂,造了个鬼魂的身世,什么生的,什么候死的。他每天不断地重复想象个鬼魂就在他于,有一天,个鬼魂真的出了!当人们问问题时,他可以用敲桌子的方法回答。“是”,就敲一下桌子。“不是”就不吭声。果真的有一个什么无形的西敲响了桌子,可以与人行交流!其套把中国的民,早就搞了。什么筷神、凳神、碟仙、扶箕等等。不在民多以迷信的眼光来解它,缺乏科学的度。其并不神秘。正如我前面提到的,世界上任何事物,无不浮于我海里。我要建造一座大楼,首先在设计师心中,要构想出一个大数的形象来,经过反复不断的设计,最后按照设计去施工,想象中的大楼便会像真的矗立在眼前。世界上成功的明家,往往都是那些敢于想象的人。人想都不敢想,认为是不可能的事情。但在他海中,些事情完全是可能的,是真的。因,在他的心目中,已千百次地重复出现过它的形象。想一想我们现在使用的多日用品,如电视机——一玻璃上竟能出跟真人一模一像!去神当中,确有魔、千里眼,可以将千里以外的事情送到眼底,但多人认为是神,然而古代的多神到今天都成了现实一切都源于想象,我的一切造,都来源于想象。想象改个世界!早在几千年前,迦牟尼佛就告:“色心不二”。物与心意原本是一体的。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。普通的人,被物所限制,突破不了,而智慧的人,却可以用他的心力改。佛:“凡夫被物,菩物。”在入世的修当中,应该如何想象与重复呢?还记得开始你做的写上你的愿望的小卡片?把它拿出来!也你的上写了各式各的愿望,它很乱很:有家庭生活方面的,在工作方面的,有财产方面的。把它归纳一下,整理成一部“心灵影”。什么叫“心灵影”?把你的各个愿望都合在一起,具体形象地在你心中描出来。一个例子来明一下,假如人你有下面些愿望:1. 希望有敞明亮的住房,一小汽;2. 家庭和睦美;3. 事成功; 4. 人关系圆满如意,人人都尊敬你,愿意帮助你。好,四个愿望你把它们组成一部影,你可以舒适的坐在沙上或躺在床上放松身体与精神,想象下面的景象:早晨起来,一家人都高高兴兴,非常和睦,妻子(或丈夫)做好了菜(假使目前你没有成家,更可以这样构想),你坐在敞明亮的餐里吃,周干干净净都是很精美的,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在吃,孩子非常听,在你盛菜。好了,吃完了。你和孩子出了家,坐上了漂亮的小轿车。你先开送小孩子去上学,然而驱车来到自己的公司。你的公司非常大,有间办公室,有很多职员,他都非常尊敬你,自内心的向你好,你来到公室,公室很漂亮,大,你坐在大班台前,署合同、文件,多生意上的伙伴你打电话,洽一笔又一笔的大生意,你从每一笔生意中都可以取得可的利……就是这样想象,想象的越具体越明确越好。比如你自己的家,你可以自己画一个设计图纸,要几个,几房,每个房装修彩色画册,中你喜式,把它在你心中成一套房子。小汽,你可以定一个牌子,是桑塔、富康,是其它什么轿车,把它的子、色都想出来。最好在大街上多察一下,有机会到你喜里面去坐一下,体会一下真的感受。公室你也可以想一下装修成什么子……之一切的一切,最好你要有一种接近真的感受,好象看得摸得着一。感越真越具体,成为现实就会越快,具体的做法与修法,可参看后面的修功法。不断重复想象着影,第八就会引你在生活中碰到多机于有一天梦想成真!个心法:“想象并重复”。个心法的要:“想得越具体越形象越身其境越好”。如果你会画画,把你想象的像都画下来,在你的床。如果不会画,你去一些有关的画册,把你喜西剪下来,合在一起,上。反复不断的想,西就会深入到你的第八生出巨大的力量!其想象与重复的心法,也可以运用在个的一个心愿上。

比如你喜摩托,那你就去商店多看看它、摸摸它,体会一下感。然后你就想象有一天,你这辆摩托上到的情景。个心法曾帮助一位青年得到他自己喜的一摩托。重要的是要用尽一切方法,你自己能把你想实现的愿望勾画得形象、具体、真,看电视影、看片、看物都是很好的方法。下面,我再重点研一下“重复”!“重复”是形成模式的最好法。好比你功,总练一种功法,不断重复,个功法的气路,能量聚集形式就在你体内形成 模式,引你功夫不断地上。相反,你功法,今天练张三功法,明天李四功法,后天王二功也不,哪一个功你重复得都不,形不成模式(气路模式或意念模式)其果是你的功夫停留在级层次,上不去,因你缺乏重复!去道家功里修一条咒往往要求你念上三年、五年,藏密里面修咒以十万遍一个基本位,什么?因只有不断重复,它才会真正地形成模式,到有一天你只要稍稍念就可以有巨大的效用。入世的法也是如此,最忌你今天想一个,明天想一个。因心念不一,力量分散了最后是一事无成!所以定一部心灵影。在你实现它之前不要随便去改子。当你达成了第一个目,想一部提高去改它!因第一个目你已完成了。所以心灵影不要随便去改它,至于在生活中随想起一些零散的愿望,只要随肯定自己的愿望就可以了,有的小愿望想一段时间就可以了。

第七条心法:

成功就在睡梦中在方睡功三部功的心法之中,最重要的一个心法便是第七条心法。什么,成功就在睡梦中,因睡前、睡中、睡后三个时间段里,我人的意在一种与平常清醒截然不同的状里。简单,是在一种表薄弱,深的状下。许许多多的气功功法里,理里面,都强调了意的重要性。尤其代气功特用意念力或是念力之词语。而在多气功好者的印象当中,要出所的意念力来,用尽全力的去想。比如,曾有一位同志跟我,他意念力是挂一根在面前,用想把了。也许这样法可以收到一些集中精神的作用,但若以为这样便能出意念力来,恐怕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。其气功中的意念,意念力与使想、用力想,一点关系也没有。使想,往往管用。正如古人所“有心栽花花不开,无心插柳柳成林”。大家可以回想下生活中有多事情是你非常迫切的想得到,但果是你越想得到它,往往得不到。什么会这样?不是用意念可以达成自己的愿望?不,运用意的力量,我的确是可以达成自己的心愿,但一定要正确地运用意念。象哪些使的想一的意念,并不是正确地运用意的方法。那么,当如何运用意念呢?你当放松自己的肉体,放松自己的精神,不要紧张,不要急躁,就象你刚刚练完一遍身心一体功那,心灵是平和的、安宁的。人在一种恍兮惚兮的气功状下,好了,在种状下,在海中想象并且重复你的愿望……。才是正确运用意的方法!只有当你的身体高度放松,精神脱了表那种乱混的状,静静地把你的愿望第八里面,才能起巨大的意念力。在里,我并不排斥表(或称后天意),但重要是深(或称先天意),必在先后天意念相合的状下,才会生巨大的意念力量。简单,妙在有意无意!你必有后天意念的作用。但光靠它,力量是很微弱的,否,我时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 念都一想就现实,那也太可怕了,不知道世界成什么子。所以,必把后天意念融入在先天意念里。也许讲什么先天意、后天意不好理解,你只要住一个原,只有放松入静静状下所加的意念才有巨大的意念力。就可以了,而普通人最放松最入静是什么候呢?睡前三分。而达成你愿望的最重要、最佳的修练时机,也正是三个时间段中。睡前,一定要使自己的心神安定,不可以睡前生气、火。这样会把不良信息入睡觉过程中,第八识产生很大不良影响。睡前,也不宜说过多的,特是躺在床上后,更不要说话,因为说话会破坏你心神的安静。当你在床上躺好了,感到自己的精神与身体都放松了,你便可以在海中构想你的愿望了!如果你今天在生活中碰到什么难题,你可以想着把一切交第八吧!这样在梦中你会得到下些启示;也在第二天你去件事,突然有了灵感;也突然有人自己帮你把问题解决了。当你睡着之后,你的精神更放松、身体更放松,而你睡前的良性信息仍旧在起作用,因睡前的程正是深开始活候。当你第二天醒来,从然醒来了,但精神仍旧很安静,没有乱七八糟的念,这时,再入状,静静地再次想的愿望 实现的情况。在生活当中,你同要保持一种平静的心,有些人在出了自己的心愿后,就非常急切地等待着它的实现 。一碰到一件事就会想是不是机会来了!我要实现我的愿望。一旦不象想象那快达成心愿,就开始自己怀疑,叫做欲速不达,反而干了你第八正常地完成你的心愿。其,不要搞得紧张;在日常生活中你只要自己保持一种乐观的情中就可以了,不时时刻刻都想到你的愿望。对脑海中生的灵感,你按照它平静的做就行了。不要去考它是不是能帮你达成心愿。也就是:“平常心”非常重要,当你自己出了愿望之后,不要去考它什么候会实现,怎么样实现。不要焦躁不安,不要求快,有些愿望在几天后就可以实现,有些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。比如一个人目前月收入三百元,他愿望是成百万富翁,那你一定不要着急,有些人等了一个月,了自己是三百元,就焦躁起来,就失去了信心,些都是不切实际的,幼稚的想法,因第八正在你找机会,即使机会来了,你也可能需要几年的努力,中会遇到多挫折困,最后才达成目,千万不要抱着愿,明天就可以愿的想法,因,你并不知道第八是如何安排你的一切的,有的候,它是一步一步实现愿望的。比如想成百万富翁,可能中间经过了万元、十万元、五十万元,才到一百万元的程,但有,也一两年都是毫无收,到了第三年突然大丰收三百万!在深圳,我认识夫妻,他也向我学过这套心法,他经验就是这样的;我传给心法是93年,果93、94年两年,他搞一些生意都是平平,生活开支,但到95年上半年突然有机会搞房地,一下子暴起来,一年就了不下于五百万,在香港也到了自己的房子。所以,在修三部功入世的心法,在日常的生活当中,以一平常心尽力去做好身的每一件事,不,只知耕耘。往往在你意想不到的候,幸运就会突然降住一点,不劳动者不得食!光坐在那里想,不去工作学只会一无所成,机会来了你也抓不住!所以切:以平常心做好身每件事,以静定的心修自己的愿望,好运必来!




完了 呵呵 各位看官得怎么,我认为里面的内容很切 很朴却又是大大的真理,吧里的帖子我都看了不少 每个作者的帖子里面的都含自己的深意与解!
我却看得头晕晕的,看了半天是不怎么懂,看来看去是自己的内容最适合自己!



发完了 呵呵 各位看官觉得怎么样,我认为里面的内容很切实 很朴实却又是大大的真理,吧里的帖子我都看了不少 对每个作者发的帖子里面的都蕴含自己的深意与见解!
不过我却看得头晕晕的,看了半天还是不怎么懂,看来看去还是自己发的内容最适合自己!


天使超17可是我的愿望是长高

bwza2689099回复 天使超17 :长高也可以作为愿望目标!观想自己快速长高 然后长高自己的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周围又怎么样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